close

爽片

10378278_663284427073810_3611929765718249301_n-1  

總之就是一片"阿拉拉拉拉拉拉拉"我要胡搞瞎搞的爽片

而且胡搞瞎搞之後
一群魯蛇守護了銀河系

(噗)只能說這部我很喜歡,笑點完全完全戳中我了
因為是很"屁孩式"的胡搞劇情
很多幕我都是帶著"靠~好白目"然後差點笑滾到走道上

也意外的發現是之前周末夜的惡搞電影劇情,原來是星際異攻隊的惡搞阿~~

 

 

如果要放鬆心情,不想考慮太多的話
大推薦星際異攻隊!!

沒有那麼多的謀略或是架構

 

guardians_of_the_galaxy_chris_pratt_star_lord  

 

甚至有影評寫到"這是很勵志的英雄片"
沒有真正超人般的英雄充滿智慧的拯救世界,拯救宇宙
星際異攻隊裡面就是一群社會邊緣人(所謂的魯蛇)

帶著各自過去的傷痛,造就的性格,獨一無二卻意外地讓這群人氣味相同的融合成一家人
也因為這樣,他們站了出來拯救了這個他們應該痛恨萬分的宇宙

 

我想機械迷或是宇宙迷應該會很喜歡這部片中的那些飛船結構或是宇宙特效
迪士尼與漫威影業合作真的很有品質保證!!

 

 

guardians-of-the-galaxy-hd-wallpaper-1920x1080  

 


對於劇中在採礦區的工業用採礦機械飛船~我覺得超正點的XD
劇情活用了工業用沒有武器卻堅固萬分的設定~像是這群主角依樣
甚麼強的都沒有,就是有股傲氣不願放棄跟現實低頭

 

Guardians-of-the-Galaxy-Movie-Trailer-Pic  

 

而且他們很傻氣
還是會犯錯的一群人

最後他們的計畫很蠢
根本是玩命,闖進了羅南的飛船內胡搞瞎搞的

 

但是好在他們有夥伴
深信他們會成功的夥伴

 

包括架起防護網,防止壞人踏上星球的護衛戰隊們
那時候明明可以撤退的,卻還是堅守崗位,直到飛船爆破

 

Guardians_Of_The_Galaxy_FBA0735_comp_v167.1106  

那一刻我是有落淚的

畢竟一齣電影如果純然的只有好,沒有犧牲,就真的會淪為童話了

 

 

阿,還不能不提到總是幫男主角-星爵收拾殘局,並且一路力挺守護他的破壞者老大

 

1406667279000-FBE0840-comp-v0911181

 

我超愛誘拐星爵的破壞者頭兒
(頭兒原本是接受星爵外星老爸請託,從地球要運送星爵去他爸身邊

但是因為喜歡可愛的東西就...誘拐了還是正太的星爵養了20年
而且而且還當自己兒子養了整個)

雖然一直強調當老大的要有風範,但是莫名會被一堆可愛的東西誘惑之外
還常常別人給他台階下就馬上放過別人了~是個愛碎碎念的老媽(無誤)

星爵當自己的小孩看待之外,頭兒其實超級強耶!!!!!!!
有一幕已經被包圍了,終於使出武器派上用場,瞬間把所有人給秒斃

帥翻!!!!

 

 

 

最後他放過星爵
就算他知道那是仿冒的球卻還是收下就整隊離開了
就如同他其實知道星爵的計畫是狗屎依樣
還是在護送星爵進入羅南的飛艇那一刻大喊"你要給我活著滾回來"

(那一刻我覺得很感人,因為那種球原先的設定是拿到打開就會爆炸
星爵也因為出於對頭兒的敬重跟愛,在裡面胡鬧的裝了頭兒喜歡的玩具)

 

michael-rooker-guardians-of-the-galaxy-marvel

 

 

 

我期待了一整個電影,很想知道星爵他媽臨終前送了什麼給他
也想知道星爵的父親是誰

但是最終看到星爵他媽臨終前送的是舞曲帝國2
我還是笑著覺得很感動

 

是阿~這就是一股玩鬧著的認真,也就是星爵母親臨終的希望

TfNdOO3

很可以感受到導演玩鬧了一整個電影
要呈現的東西
包括那些被年輕人遺忘的老歌
都真的好聽到爆炸!!!

Come and Get Your Love>>好輕快也好痞

"Why don't you love me or set me free
Or come and get your love"
你為什麼不來愛我,或是乾脆放我自由

"I've been holding on to your love for so long
Could be I will tire of the face I admire
So why don't you say just go away"
我一直堅持愛著你那麼久了
直到這一刻我的疲憊全寫在臉上
為什麼你什麼都不說,只是轉身就走

((很妙吧~那麼苦苦求愛的歌詞,卻那麼的輕快))

 

 

還有Hooked On A Feeling
實在好聽~"胡搞瞎搞~胡搞瞎搞~~~"XD

 

 

 

 

 

總之徹頭徹尾的爽片
漫威漫畫不管怎樣就是爽片王代表!!!!!
最後我要講一句"I’m Groot"(欸你)XDDDDDDDDDDDDD

 Guardians_of_the_Galaxy_-_Meet_Groot  

這角色只有一句台詞,莫名覺得馮迪索最爽(欸你)
((但是要配各國的"我是格魯特",莫名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ero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