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Ping

(可點上頭An Ping,可直接連到FB粉絲專業唷~更多美圖請點去看吧)

比較懂我愛好一點的朋友,會知道這是我的菜
(其實我喜歡的品項太多也太雜,不一定有人能知道我喜歡奇幻小華麗(噗))

森林系...帶著點午後的奇幻茶會...

10711051_856804081005745_3021745417433616380_n  

原本宅在家裡"覺得"外頭大風大雨"鳳凰"亂飛
所以完全沒打算出門

但是宅就是會逛FB!

 

剛好丁小雨又PO了新戰利品

她又很力推的說了"大 晴 天"好吧好吧~我出門看看吧

 

  

原本以為是歐美的壓塑花或是最近很夯的不凋花
(用藥水將花朵美好的瞬間保存住的一種工藝手法)
其實是進口的仿真塑料花材
>畢竟這樣佩戴上面,比較粗勇

而且更偷偷說一下...原本不打算敗家的...
(最近要去蘭嶼阿~已經撒錢在腳架跟交通費XD不敢多花錢了~~~)

 

但是安平小妞...在攤位上非常High,還變身小魔女Kiki...
又屬於不會管我東摸摸西看看的豪邁個性
(Sorry~我實在討厭店員一直推銷一直要幫我下決定)
然後然後,看看我選中的...這羽毛是局部捲翹的...這...

(喜歡細部有差異的東西)

沒有那隻鳥,我硬放上去的(亂破壞人家的布局耶整個)

而且,小小的提醒一下
這種頭飾類的很容易因為重點放在頭飾就變得人體造型頭重腳輕...
或是顯得頭部放大,所以原先我很喜歡的藤編帽,也因為這樣默默放下了

 

 

這種可以些微切到臉部的,我覺得會比較適合我...
(我臉大到懷疑我媽小時候就讓我正面朝下睡覺)

 

 

這個也美翻了

 

自己就說服自己"反正去蘭嶼也該拍點小文青的東西啊"

(我總覺得我能聽見朋友吐槽"那你怎麼不頂核廢料"
因為我那頂是現場最不文青的華麗晚宴風了吧!!XDDDD)
((所以蘭嶼回來之後沒PO這個髮圈的照片
請鞭打我,用我胡亂敗家的罪名起訴我拜託))

 

so~等我蘭嶼回來囉
到時候用單眼拍吧
哀~喜歡的緊!!

 

arrow
arrow

    Miss Aero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